close

好的這裡乃冰嫁/風吹是也(*´∀`)~♥

 

喜歡的範圍很廣,看的東西很多,渣寫渣繪的自耕農(因為不管是本命或本命CP都冷到一個可怕的境界),腐女一枚,很愛聊天缺人聊天中(##

 

目前通用的稱呼為:冰嫁、風吹、冰風...etc。只要知道在叫我我都沒問題的( • ̀ω•́)

 

@注意@ 如果加了此人為好友,你的噗浪將會發生一件可怕的是---約九成的噗將遭此人入侵,每天滑噗是她的好習慣,每天流言也是她的好習慣(##

 

不過不定期的手機沒收,就沒辦法亂入了..._(┐「ε:)_

 

因為看的東西太多惹實在不知道要從何介紹起,最近主要看的有:暗殺教室、文豪野犬、足球騎士(不過沒甚麼人看......Orz)、王室教師海涅(超好看的啊啊啊啊((尼醒醒#゚Д゚)⊂彡☆))゚Д゚)・∵)、魔笛Magi、亞爾斯蘭戰記((超好看(゚ω´),然後永遠愛閃電十一人永遠瘋義呆利,喜歡的同學快來我等你很久了(滾#

 

本命:
潮田渚(暗殺教室),
中島敦(文豪野犬),
逢澤驅、神涯寺咎斗(不會打啦QAQ)、的場薰(足球騎士),
耶拉姆、亞爾斯蘭(亞爾斯蘭戰記),
綠川龍二、霧野蘭丸(以下略,人名太多打不完) (閃電十一人/GO),
冰島、冰島、冰島(咦) (義呆利)

 

本命CP:
千速、前磯前(暗殺教室),
薰驅薰、荒驅、佐驅(足球騎士),
斯芬提特、龍裘(冷) (魔笛Magi),
耶拉亞爾(亞爾斯蘭戰記),
拓蘭拓、狩輝、半Max、FM、DM、天葵、狩葵拓茜(這超冷的)、蘭茜(以下略,CP太多打不完) (閃電十一人/GO),
All英、朝菊、丹冰(冷凍組)、伊雙子、普瑞、加英(重點)(剩下的多到數不完,本家好福利(咦)) (義呆利)

 

雷:法英、米英、露英(有這個嗎),天京、閃電第一代基本雷BL CP,辛賈、阿拉丁相關CP(他一個人就很萌了啦#((...對不起我是個很難找到糧的人),傑驅((對,這人專吃冷CP怎樣你咬我啊(##

 

基本上我雷的話要推我下去就很難了(掩面),所以請推我不雷的CP,萌的話我會馬上入坑(づ′▽`)づ

 

偶爾自創些東西,腦洞&坑超多的(##

 

NIco喜歡夢子、96、天月&麻呼、蛇叔叔和蓮爸爸

 

遊戲則是刀劍亂舞!CP還在摸索中~

 

以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